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印度解除尼泊尔棕榈油出口禁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共和报》7月1日报道,印度取消了自去年 6 月以来实施尼泊尔棕榈油出口禁令。印度此举为尼泊尔出口商恢复业务铺平了道路。
   《共和报》7月1日报道,印度取消了自去年 6 月以来实施尼泊尔棕榈油出口禁令。印度此举为尼泊尔出口商恢复业务铺平了道路。
 
  印度商业和工业部外贸总局周三发布公告,取消该限制,有效期至2021年底。“HS编码15119010、15119020和15119090项下的进口政策从'修改为'限制'为'免费',立即生效,有效期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印度当局的通知中写道。
 
  在印度去年实施禁令之前的过去几年里,棕榈油出口一直为这个内陆国家带来可观的出口收入。2019/20 年度,尼泊尔向印度出口了价值 183.1 亿卢比的棕榈油,使该产品成为该国出口清单中的佼佼者。
 
  尽管尼泊尔不生产生产棕榈油所需的原材料,但该国一直受益于基于南亚自由贸易区 (SAFTA) 下的优惠贸易协定向其南部邻国出口的产品。由于 SAFTA 协议对从尼泊尔等不发达国家出口的商品规定了零关税,尼泊尔贸易商一直在以最低关税从其他国家进口毛棕榈油,然后以零关税将成品出口到印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