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李猛在济南调研督导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疫情防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8  来源:山东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8月6日上午,副省长李猛在济南调研督导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疫情防控工作。
   8月6日上午,副省长李猛在济南调研督导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疫情防控工作。
 
  李猛一行实地查看了专仓建设和冷链食品装卸、检测、消杀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山东冷链”信息化系统运行情况、检测阳性货物处置流程。他强调,集中监管专仓是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也是“外防输入”的重要阵地。要高度重视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坚持“人物同防”,在做好专仓人员防护基础上,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严格检测消杀质量,对进口冷链食品彻检彻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