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2021年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行动(菏泽)暨食品行业政策法规解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01  来源: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微信号
核心提示:9月29日,由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菏泽高新区科技创新部、启迪之星(菏泽)主办的:2021年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行动暨食品行业政策法规解读会,在启迪之星菏泽一楼会议室举办。此次培训得到了共青团菏泽市委、高新区综合监管部的大力支持,到会培训的企业涵盖菏泽市区食品行业60多家企业领导和相关负责人。
  9月29日,由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菏泽高新区科技创新部、启迪之星(菏泽)主办的:2021年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行动暨食品行业政策法规解读会,在启迪之星菏泽一楼会议室举办。
 
  此次培训得到了共青团菏泽市委、高新区综合监管部的大力支持,到会培训的企业涵盖菏泽市区食品行业60多家企业领导和相关负责人。
微信图片_20211001104456
  标签合规部高级讲师 彭亚敏
 
微信图片_20211001104459
硕士研究生,食品安全合规事业部标签合规总顾问 张佳兵
 
  现场的两位讲师对企业关注的最新《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GB7718)和 《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GB28050)进行了详细得解读。通过详实生动的案例和现场企业进行互动交流,协助食品企业理解国家食品安全监管要求,了解标签标识相关法规动态及要求,协助企业规范其产品标签标识,规避标签不合规风险。
 
  企业负责人与专家积极互动,针对自己的企业情况向专家提出了问题,专家逐一进行了详尽解答。
 
  此次法规解读从企业实际所需出发,避免了企业因为对食品法规理解的不到位而造成的各种风险,收到企业家们的欢迎和好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