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济南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全市食品安全执法工作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交流食品安全执法办案经验,指导各区县提高食品案件查办能力,推进食品安全专项执法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近日,济南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全市食品安全执法工作座谈会,支队相关领导,五、六大队负责人,各区县局执法大队分管食品执法负责人参会。
  为交流食品安全执法办案经验,指导各区县提高食品案件查办能力,推进食品安全专项执法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近日,济南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全市食品安全执法工作座谈会,支队相关领导,五、六大队负责人,各区县局执法大队分管食品执法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食品执法工作情况,交流了“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食品安全领域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抓好“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食品领域“铁拳”行动等各项专项行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通过加强执法办案与业务监管、技术检验和刑事司法的配合,把“四个最严”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是高度重视案件数据报送工作,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指定专人负责,确保及时、完整、准确上报相关数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