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从传承到创新,深耕产品矩阵,佬街佬味品牌壁垒铸就之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慧聪网
核心提示:自2015年佬街佬味品牌成立以来,6年间,运营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持续攀升,依据2021年前三季度的数据来推算,2021年全年佬街佬味预计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

自2015年佬街佬味品牌成立以来,6年间,运营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持续攀升,依据2021年前三季度的数据来推算,2021年全年佬街佬味预计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翻一番。


佬街佬味的成绩与其运营策略和供应链优势是有着不可分割关系的,而最关键的因素是在于其差异化产品策略铸就的品牌壁垒。作为上海熟食品牌,佬街佬味对于本帮菜传统口味的恪守被业内外人士称赞,从研发入手,再现传统老味道是佬街佬味抓住消费者的关键,在上海市场的试水阶段,凭借着地道传统的口味口感,佬街佬味获得了一众上海阿姨爷叔的称赞,口碑效应持续扩大,为品牌在上海市场的迅速扩张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着品牌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市场扩张速度不断加快,佬街佬味在研发领域持续发力,将利润的30%用来进行产品创新、改良、升级,持续优化产品矩阵,截止目前,佬街佬味的产品品类辐射禽类、畜类、水产类、蔬菜等,形成了以本帮菜卤味为核心的产品组合,推出的三大招牌、十大经典、十五个小灶等共计70款菜品深受消费者喜爱,不断推出的新品有效刺激了消费,持续拉升业绩。





2020年统计数据显示,佬街佬味新品收入贡献再次大幅提升,约占全年收入的11.96%,2021年前三季度新品收入贡献飙升至15.62%,预计2021年全年新品贡献率将突破17%,坚实产品矩阵为依托,增长迅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