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抓秋收稳销售农民卖上“舒心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核心提示:【概要】眼下,同江市农作物收割已接近尾声。随着粮食收购工作的全面展开,同江市将统筹抓好秋粮收购和保供稳市工作,采取有效举措,确保粮食市场总体稳定。眼下,同江市......

【概要】眼下,同江市农作物收割已接近尾声。随着粮食收购工作的全面展开,同江市将统筹抓好秋粮收购和保供稳市工作,采取有效举措,确保粮食市场总体稳定。


眼下,同江市农作物收割已接近尾声。为确保农民卖上“舒心粮”“满意粮”,同江市一手抓秋收,一手抓粮食销售,鼓励企业及时开秤收购新粮,抓稳粮食销售,促进农民增收。


在万里通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粮食仓储及深加工项目厂区内,30余辆满载粮食的货车排起长龙,正在紧张有序地逐一抽样、化验、称重、卸粮。


据了解,往年由于同江市本地收购玉米的粮食加工和仓储企业较少,农户只能将新粮卖给粮食经纪人或者运输到周边地区进行交易,不仅运输成本较高,粮食收益也相对较低。去年,同江市加强了招商引资力度,以健全农产品产业链为基础,引进多家粮食仓储及加工企业来投资建设,有效促进了同江市粮食加工产业的发展。


随着粮食收购工作的全面展开,同江市将统筹抓好秋粮收购和保供稳市工作,采取有效举措,确保粮食市场总体稳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