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李兔白:能揣着走的四川美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9
核心提示:在四川,“出川必备,入川必吃”的兔子都休想活着走出去。对于兔子的吃法,四川人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爆辣兔腿,冷吃兔,风干整只兔等都深受爱辣人士的追捧。2015 年,位于美丽的李白故里---四川省江油市,出现了一家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屠宰、冷链、深加工”三条高洁净标准生产线的专门生产兔肉产品的公司——四川乾沃食品有限公司。
   古语云:“国以食为本,民以食为天,”在《诗经》中,大量关于宴饮、祭祀、渔猎、农事的诗篇,就包含了丰富的饮食文化内容,它们所反映的西周和春秋时期的饮食习俗,成为了中华民族饮食文化的源头。
 
  一谈及饮食,总离不了酒肉,《诗经》中涉及的动物有九十多种,可食用的肉类也十分丰富,从家畜到野味应有尽有,至于诗经里的兔肉菜谱更是比比皆是,例如:“有兔斯首,炮之燔之……有兔斯首,燔之炙之……”翻译一下就是:白头野兔正鲜嫩,不管是烤它煨它还是熏它,味道都很美味。诗中说到的烹饪手法有炮、燔、灸,虽然兔不属于“六牲”,但人类或炮或燔或炙,变化烹调手段,使简单的原料变成诱人的佳肴。而且长期以来,由于物产和风俗的差异,各地的饮食习惯和品味爱好迥然不同,源远流长的烹调技术经过历代人民的创造,形成了丰富多彩的地方菜系,如闽菜、川菜、粤菜、京菜等。其中,四川菜以味多、味广、味厚、味道多变而着称,素有“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的佳话。
 
  
 
  在四川,“出川必备,入川必吃”的兔子都休想活着走出去。对于兔子的吃法,四川人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爆辣兔腿,冷吃兔,风干整只兔等都深受爱辣人士的追捧。2015 年,位于美丽的李白故里---四川省江油市,出现了一家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屠宰、冷链、深加工”三条高洁净标准生产线的专门生产兔肉产品的公司——四川乾沃食品有限公司。据了解,该公司占地35000平方米,投资8800万元,有员工120余人,是集兔宰杀、兔肉深加工、牛排生产、出口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生产、经营企业。
 
  
 
  为把最专业的产品源源不断的输送给消费市场,该公司专门组建了强大研发团队,推出了牛排、兔肉、休闲快餐等系列产品,拥有“乾元山”、“乾沃食品”、“统臣”、“李兔白”等多个知名品牌。其中,“李兔白”兔肉系列产品使用公司养殖基地的优质兔肉生产,主要产品有爆辣兔丝、爆香兔丝,爆辣兔腿,爆香兔肉丸,爆辣兔肉丁,风干整只兔等。此外,还同步生产了休闲快餐藤椒鸡排、孜然鸡排、藤椒鸡柳、藤椒猪排等产品。
 
  
 
  乾沃食品曾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HACCP、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ISO9OO1质量体系认证等专业证书。除此之外,该公司还结合线上线下的“多元化”销售体系,将产品在京东、天猫、区域性线上平台以及商超体系、社区服务店、社区零售推广、团购客户等线下网点直销体验店全覆盖进行售卖。据悉,该公司旗下产品已畅销至四川及浙江、重庆、甘肃、河南、河北、陕西等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未来,乾沃食品将全力整合产业资源,全面实现从育种、养殖、加工再到销售的每一个环节的全程品质把控,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健康的食品。同时,也要不断发展完善,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形成具有乾沃特色的优质产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