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韩国有机大米“观海米”在北京万达广场举办线下品牌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29
核心提示:您听过美味的 “三眼恐龙虾“有机栽培大米吗?富有天然GABA成分不使用任何合成化学物质利用纯天然有机物与微生物培育的手工大米
   您听过美味的 “三眼恐龙虾“有机栽培大米吗?
 
  富有天然GABA成分不使用任何合成化学物质利用纯天然有机物与微生物培育的手工大米
 
  
 
  为向中国消费者推广优质韩国天然GABA非转基因有机大米(中文名为“观海米“)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AT)11月份在北京万达广场举办了韩国有机“观海”品牌推广活动。
 
  现场市民踊跃参与产品说明会,问卷调查,抽奖活动等丰富的现场活动,因疫情无法摘下口罩试吃大米,
 
  现场另外精心准备了韩国海苔饱饭与手握蔬菜包饭等“ 试吃饭盒“
 
  品尝到观海米的市民们都对观海米香甜软糯的口感赞不绝口
 
  众多市民都很想直接购买这特殊的精品大米。
 
  
 
  在北京万达广场入口进行品牌宣传活动,市民都对来自韩国的特殊大米很感兴趣
 
  
 
  为了与各群体的客户圆满的互动本次活动也在万达广场中心地段设置另外一个宣传展位。
 
  
 
  也有众多市民想深度了解产品,现场有许多客户“关注观海米的微博”,近期阅读量也比之前大幅增加
 
  
 
  来自韩国的观海米是首尔大学高希忠教授经过10年的精心培育,以纯手工育种的方式研发的富含天然GABA成分的有机大米。目前,观海米已获得韩国GAP认证和中国CQC与美国等地的有机认证。是真正的有机食品”大家耐心的听着工作人员对观海米的讲解,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尤其宝宝们抱着气球看着彩页里的活化石“三眼恐龙虾“ 家长们听到采用油菜花自然循环农法,非转基因的安全大米的故事与天然GABA营养成分的多种功能现场听众都觉得吃好一碗高品质的大米就仿佛吃到综合保健品,也有预订购买今年收割的观海米客户。本次活动处在疫情严重期,但依旧有众多市民参与现场的宣传活动关注韩国精品大米本次活动在热乎乎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