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拉脱维亚SIA Karavela公司研发新型鲑鱼罐头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1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来自SeafoodSource 2月15日消息,总部位于拉脱维亚里加的SIA Karavela公司投资了一条新的生产线,生产野生捕捞的去皮和去骨鲑鱼产品。
   来自SeafoodSource 2月15日消息,总部位于拉脱维亚里加的SIA Karavela公司投资了一条新的生产线,生产野生捕捞的去皮和去骨鲑鱼产品。
 
  SIA Karavela公司CEO Andris Bite表示,目前的野生捕捞罐装鲑鱼的生产和供应系统无法完全满足需求旺盛的国家的市场需求,这些国家包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加拿大,其他的公司已经在使用类似的加工技术,以生产出近似阿拉斯加出产的鲑鱼产品。
 
  Andris Bite将鲑鱼配方与一种成功引入烟熏鲱鱼的配方相提并论。烟熏鲱鱼是拉脱维亚生产商的特产,他们过去每年生产约2亿罐烟熏鲱鱼。
 
  在产品开发的同时,SIA Karavela公司一直在收集和汇编关于罐装鲑鱼的信息,并对价格、市场、产品规格和法规进行分析。虽然阿拉斯加的野生鲑鱼罐头是用鲜鱼生产的,捕捞期是从7月到10月,但该公司发现,阿拉斯加的供应链依赖于非正规的物流路线,这可能会限制原材料的品种和供应。
 
  Andris Bite认为,Karevela的产品规格将与阿拉斯加的产品“略有不同”,但它的报价是基于客户供应的稳定性和可预测性,他们将从俄罗斯和阿拉斯加购买原材料。
 
  Andris Bite表示将独立于每个捕捞地区季节的限制,根据客户的要求发货,而不是在一个季度内买完所有东西。
 
  该公司目前还在开发一种新的野生鲑鱼罐头,有不同的酱料和罐头选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