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咸阳市长武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强化“小饭桌”安全监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咸阳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做到监管不留死角,近日,长武县市场监管局在前期对学校食堂原材料供应企业、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的基础上,多措并举强化县域内“小饭桌”安全监管。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做到监管不留死角,近日,长武县市场监管局在前期对学校食堂原材料供应企业、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的基础上,多措并举强化县域内“小饭桌”安全监管。
 
  精心部署。长武县市场监管局组织相关部门就“小饭桌”安全监管召开联席会议。对现阶段长武县“小饭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讨论研究,明确监管思路和重点,对“小饭桌”安全监管进行全面部署。
 
  严格检查。组织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县城区域内9家学生“小饭桌”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房安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事项逐户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7份,并及时跟踪落实整改。
 
  完善机制。根据检查情况,进一步修订完善《长武县学生“小饭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为全方位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监管提供制度保障。
 
  长武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发挥学生“小饭桌”安全监管联席会议牵头单位作用,协调“小饭桌”监管成员单位,指导镇(街道)市场监管所,强化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以“四个最严”的要求,强化宣传,严格监管,为学生食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长武县市场监管局供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