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郑州市召开2022年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郑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3月25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全市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各区县(市)局主管局长、科长及郑州市局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郑州市局党组成员、二级高级主办李军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25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全市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各区县(市)局主管局长、科长及郑州市局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郑州市局党组成员、二级高级主办李军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食品生产监管工作,分析了目前我市食品生产行业潜在的风险点,做出风险提示,并对2022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细则解读,对全年的食品生产监管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2021年,在疫情汛情的大考中,全市食品生产监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市局关于食品生产监管工作决策部署,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实现了生产领域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促进了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障了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李军安从四个层面客观深入分析了当前我们面临的监管形势,对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和全年的食品生产监管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2022年全市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要始终坚持政治统领,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四个最严”,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严惩重处违法违规行为,推动严的主基调向纵深发展;始终坚持“两实一防”的工作思路,深化问题整治和防范化解风险,着力构建严密高效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提升监管和服务效能,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全市食品生产监管系统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的监管理念,继续保持奋发有为、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毫不松懈、毫不动摇地抓好食品生产监管各项工作落实,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交出满意的答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