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校集体用餐配送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0  来源: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全力守护复学复课师生用餐安全,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食品安全监管,近日,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以及市纪委监委第二十派驻纪检监察组赴泰兴、海陵开展学校集体用餐配送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及时排查校园集体用餐配送环节疫情隐患。
  为全力守护复学复课师生用餐安全,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食品安全监管,近日,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以及市纪委监委第二十派驻纪检监察组赴泰兴、海陵开展学校集体用餐配送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及时排查校园集体用餐配送环节疫情隐患。
 
  本次督查随机抽选当地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及用餐学校各一家,实地检查食品原料进货、从业人员管理、严防输入风险、完善疫情防控预案等方面工作,详细了解食品采购进货查验、食材储存与加工、人员核酸检测频次、每日消杀工作、配送闭环管理等情况。
 
  检查发现,存在以下问题:个别实行集体用餐配送的学校对配餐单位入校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审查不及时、闭环配送落实不严、应急预案不够完善;个别配餐单位对菜品检测未能实现全覆盖。
 
  对排查出的落实不力的问题和情况,市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将予以通报,督促即知即改,并对整改情况及时复查,全力保障用餐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