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舍得酒业致敬时代精神,品味舍得·中国神话人物套装之奋斗者即将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7
核心提示:近日,一张产品谍照从舍得酒业员工的朋友圈流出。产品图色彩绚丽,与舍得酒业主营产品品味舍得和智慧舍得的经典配色截然不同。有爱好舍得酒的收藏者一眼认出并断定这是舍得酒业即将上市的中国神话人物系列新产品,因为这与已经上市的雷神火神礼盒套装、追天者礼盒套装明显是一个系列的风格。
  近日,一张产品谍照从舍得酒业员工的朋友圈流出。产品图色彩绚丽,与舍得酒业主营产品品味舍得和智慧舍得的经典配色截然不同。有爱好舍得酒的收藏者一眼认出并断定这是舍得酒业即将上市的中国神话人物系列新产品,因为这与已经上市的雷神火神礼盒套装、追天者礼盒套装明显是一个系列的风格。
 

 
  记者向舍得酒业内部人士确认得知,该产品图的确是即将上市的品味舍得·中国神话人物套装之奋斗者。奋斗者套装将在今年五一劳动节上市,仅限于舍得老酒馆、要客渠道销售,限量6万套。据悉,中国神话人物套装系列产品是舍得酒业为弘扬时代精神,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开发的“中国神话人物系列”文创产品,是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审美的全新表达。该系列的每一套产品都极具美感,有极高的收藏价值。有专业人士表示,奋斗者套装上市必将迎来一波抢购热潮。
 
  传承中国千古神话,致敬时代奋斗精神
 
  据记者了解,奋斗者套装取材于中国传统神话“愚公移山”、“大禹治水”。惩山之塞,愚公携众毕力平险,舍安逸以移险山,九转功成;洪水滔天,禹躬亲治水十三载,舍小家以解民忧,国富民安。在这两个传承千古的神话传说中,蕴含着中华民族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奋斗精神贯穿着新中国的历史进程:我们曾为了国家的完整和独立而奋斗,我们曾为了人民的民主和自由而奋斗,现在的我们仍在为了国家的强大和民族的复兴而不断奋斗……中国17大名酒之一的舍得酒业建厂于1940年,它见证了新中国的成立和发展,见证千万中华儿女为中国崛起而奋斗的曾经。舍得酒业不仅是见证者,更是亲身经历者,所以更能将奋斗精神恰如其分地融入到产品文创中,品味舍得·中国神话人物套装之奋斗者才得以面世。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舍得酒业更是以这蕴含奋斗精神的文创产品,致敬广大劳动人民的奋斗精神,同时致敬新时代奋斗者“欲与天公试比高,虽百折而不挠”的舍得精神。
 
  舍得时代文创老酒,更值得岁月珍藏
 
  据悉,品味舍得·中国神话人物套装之奋斗者仅在舍得老酒馆、要客渠道销售。对比在线上销售的雷神火神套装和追天者套装,其收集难度显然大了许多,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更具收藏价值。此外,据记者了解,舍得老酒馆是舍得酒业将在6月推出的高端产品线下体验店,奋斗者套装也会在老酒馆中同步售卖。
 

 
  从谍照中的奋斗者套装产品图中可以看出,奋斗者套装沿袭雷神火神礼盒套装、追天者礼盒套装的设计美感,色彩搭配鲜艳、图案精妙绝伦。品味舍得·中国神话人物套装之奋斗者不仅外包装精美,其内在蕴含的文化精神也必将更让它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首先,奋斗者套装宜送礼。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信仰而甘于舍得,背负行囊,启程美好远方。以蕴含奋斗精神的美酒作为礼品相送朋友或长辈,赞扬对方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
 
  其次是宜庆功。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信仰而甘于舍得,同舟共济,共筑璀璨丰碑。在胜利中共饮一杯舍得老酒,铭记曾经一起奋斗的点点滴滴。
 
  最后是宜收藏。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信仰而甘于舍得,忆苦思甜,坚守初心不变。限量发售的奋斗者套装,内含特殊意义,是致敬时代精神的文创产品,更值得用心珍藏。
 
  从雷神火神套装到追天者套装,再到现在的奋斗者套装,它们同属于“中国神话人物系列”,从外表到内在,都体现了舍得酒业将文创产品做到极致的拳拳之心。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将远古神话用创新的艺术手法演绎,融时代精神于其中,舍得酒业创造出中国白酒行业文艺审美的全新表达,升华舍得精神与品牌价值内核,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