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汕尾市市场监管局红海湾分局联合开展突击检查查封3家餐饮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汕尾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5月10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海湾分局联合区经济促进和旅游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区餐饮单位“场所码”张贴使用情况等进行突击检查,进一步提高经营者疫情防控意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5月10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海湾分局联合区经济促进和旅游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区餐饮单位“场所码”张贴使用情况等进行突击检查,进一步提高经营者疫情防控意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了辖区餐饮单位是否按要求在入口处张贴“场所码”标识、顾客进入场所是否扫码、工作人员是否验码、是否严格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场所码”使用不规范等问题,现场责令经营场所进行整改,并指导不懂如何创建“场所码”的商户完成场所码创建,确保辖区内餐饮单位“场所码”实现全覆盖。
 
  此次突击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大中型餐饮单位33家。大部分商家均能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规范设置“场所码”并做到逢进必扫,但仍有零星商家未严格督促进入人员扫“场所码”,工作人员现场对商家负责人进行教育,责令其立即整改,并查封3家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餐饮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海湾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通过加大“场所码”使用情况的检查力度,提高经营单位及广大群众对使用“场所码”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