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马鞍山市推进“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1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6月6日,马鞍山市召开“食安安徽”品牌推进暨培训会。
  6月6日,马鞍山市召开“食安安徽”品牌推进暨培训会。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园区市场监管局食品股室负责同志,全市50多家申报企业(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食安安徽”品牌培育工作。“食安安徽”品牌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和质量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各县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品牌培育作为提升马鞍山市食品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二是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强力对标推进“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工作。各县区、园区食安办、行业主管部门要依据认证评价的流程和标准,精准指导企业开展“食安安徽”品牌创建工作;申报企业要以创建“食安安徽”品牌为契机,坚持高标准,强化过程管理,实现企业质量、品牌的提升,全力打造马鞍山食品品牌整体形象。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食安安徽”品牌建设落地见效。各部门、相关企业要加强宣传发动,着力营造良好氛围。市食安办建立健全考核评估机制,将“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工作纳入食品安全年度目标考核重要内容。各县区要强化品牌培育政策支持,夯实品牌创建基础、强化品牌认证评价、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确保“食安安徽”品牌建设落地见效。
 
  会议还邀请了省质量品牌促进会副秘书长,就“食安安徽”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重点解读了“食安安徽”品牌认证的评价标准、实施规则和申报要求。
 
  下一步,马鞍山市将以“食安安徽”品牌创建为契机,通过持续培育、示范引领、整体创建、巩固提升,全力打造一批具有马鞍山地域特色和市场竞争力的食品放心品牌及示范单位,推动全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