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甘肃省漳县盐井镇市场监管所加强农村集体聚餐备案管理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2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及时消除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按照漳县市场监管局统一要求,漳县盐井镇市场监管所积极做好农村集体聚餐备案管理工作。
  为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及时消除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按照漳县市场监管局统一要求,漳县盐井镇市场监管所积极做好农村集体聚餐备案管理工作。
 
  一是不断强化食品安全责任建设,充分发挥村书记和协管员作用,要求协管员不定期对农村食品安全进行巡查,实行动态监管,严防漏查漏管。
 
  二是广泛宣传利用电子屏、发放袋子、宣传单等物品,广泛宣传集体聚餐备案管理的目的意义、申报程序和相关要求及食品安全常识以及法律知识,提高农村百姓的食品安全法律意识。
 
  三是举办农村集体聚餐培训班。对辖区流动厨师重点讲解了农村食品安全协管员职责及农村集体聚餐场所卫生、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原料采购、加工过程、餐具清洗消毒、不宜加工制作的食品、食品留样、安全事故报告流程等事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