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你点我检!”玉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守查保”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玉林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7月上旬,玉林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深化开展“守查保”食品安全专项行动,在万达广场、金城超市等地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通过征集群众抽检意愿,通过现场抽样快检,让社会各界“零距离”感受抽检为民的真情,“面对面”体验食安共治的成效。
  7月上旬,玉林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深化开展“守查保”食品安全专项行动,在万达广场、金城超市等地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通过征集群众抽检意愿,通过现场抽样快检,让社会各界“零距离”感受抽检为民的真情,“面对面”体验食安共治的成效。
 
  快检现场, 执法人员对群众问卷调查结果确定抽检品种以及群众送来的样品和消费量较大的黄瓜、西红柿、油桃等当季的蔬菜水果进行了现场采样,当场快速检测,并将检测结果告知送检群众,进行现场公示。同时,技术人员现场向消费者解答快检知识,宣传食品快速检测在食品安全方面的保障作用,让消费者近距离现场观摩和监督食品快检工作,了解食品安全状况,营造了“人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逐渐形成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新格局。
 
  本次活动采取展台咨询、发放资料、快检演示、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开展,由群众问卷调查结果确定抽检品种,现场开展快速检测,同时设快检展示台2个,出动食品安全检测工作人员48人次,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400余份,为群众免费检测食品20多批次,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
 
  来源:玉林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监督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