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UPL在印度推出水稻杀虫剂Imagine(氟嘧啶 )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UPL Ltd. 上周在印度举办的一场大型活动中推出其新型杀虫剂 Imagine(氟嘧啶 10% SC)。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UPL Ltd. 上周在印度举办的一场大型活动中推出其新型杀虫剂 Imagine(氟嘧啶 10% SC)。
 
  UPL印度业务负责人 Avanindra Shah表示,印度是世界第二大水稻生产国,也是这种主要作物的最大出口国。这里的种植者正在等待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来防控褐飞虱(BPH)。UPL 及其新型杀虫剂 Imagine 将为农民控制 BPH 提供卓越体验。
 
  据介绍,Imagine 是一种新型杀虫剂,具有独特的生物学特性和长效控制性能。其悬浮液配方可快速有效地控制 BPH。广泛的性能试验表明,Imagine 可以保护水稻产量免受 BPH 的损害并增强作物健康,帮助农民获得经济效益和生产力。Imagine 还能防控那些对现有杀虫剂产生抗性的昆虫种群。此外,Imagine 对于小叶蝉和二化螟也具有防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