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illy意利咖啡2022年上半年全球市场营收实现两位数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中国企业网
核心提示:得益于非家用咖啡产品消费领域的逐步复苏,酒店、餐饮及咖啡馆渠道(the Ho.Re.Ca. channel)的营收,实现了两位数增长,逐渐缩小了与新冠疫情前水平的差距。在意大利尤为明显,归功于以高端市场为主的新客户获得率的提升,以及平均消费量的增加,意大利市场营收同比增长30%。
   – 2022年1至6月,得益于全球主要市场和渠道的收入增长,illy意利咖啡全球营收同比增长21%。
 
  – 全球市场的盈利能力有所增长,归功于营收的提升和运营效率的提高。
 
  – 依托于强势的经营战略,尤其是在美国市场及数字渠道为主的关键性战略实施。
 
  ***
 
  2022年7月29日,意大利米兰 – illy意利咖啡公布2022年上半年的综合收入,同比增长21%。
 
  得益于非家用咖啡产品消费领域的逐步复苏,酒店、餐饮及咖啡馆渠道(the Ho.Re.Ca. channel)的营收,实现了两位数增长,逐渐缩小了与新冠疫情前水平的差距。在意大利尤为明显,归功于以高端市场为主的新客户获得率的提升,以及平均消费量的增加,意大利市场营收同比增长30%。
 
  与2021年相比,家用咖啡产品消费渠道的收入也有所增长。特别是,美国和中国的线上业务表现,推动了整个线上渠道的收入同比增长11%。
 
  作为公司战略的重要市场,美国市场的营收同比增长34%,这要归功于商超渠道的积极表现,同时还包括加强与亚马逊的合作,以及餐饮服务渠道的复苏。
 
  illy意利咖啡所在的其他市场的收入也大幅增长。特别是得益于线上渠道的积极表现,中国市场营收同比增长16%。
 
  尽管原材料成本和物流成本的增加,带来了持续性的压力,但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依然有所增长。这一增长受益于收入的增加和运营效率的提高,长期战略重点的部署的积极反馈。
 
  
 
  (illy意利咖啡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娜-斯科基亚 Cristina Scocchia)
 
  illy意利咖啡全球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娜-斯科基亚(Cristina Scocchia)表示:“我们对2022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全球主要市场的积极表现,凸显了企业规划中制定战略的有效性,尤其是围绕着美国及中国市场的市场增长策略。而这两个市场也是我们最具潜力的市场。同时,全球范围内,所有分销渠道都促进了营收的增长,并在家用咖啡产品消费渠道和非家用咖啡产品消费领域之间取得了良好的平衡。尽管原材料和物流成本呈指数级增长,但收入增长和运营效率提高推动了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的加速增长,反映了对市场的预估以及长期战略的关注。由于与宏观经济环境,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相关的不确定性和波动性日益增加。上半年的营收成果,尤其是在盈利方面,为我们所面临的复杂,且极具挑战性的一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lly意利咖啡(illycaffè)是意大利家族企业, 于1933年成立于意大利的里雅斯特,致力为全球提供高品质咖啡。illy是全球化的咖啡品牌,上选9种100%阿拉比卡咖啡豆依经典比例拼配而成,如今行销全球五大洲140多个国家,服务于全球多家精品餐饮、酒店、办公场所及家庭,每天超过800万杯illy咖啡在世界各地被人们享用。illy拥有创新的咖啡科技,是意式浓缩咖啡(espresso)的领跑者。1991年,illy在巴西首设“最佳咖啡品质奖”。为了与咖啡农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illy在多方面进行创新,包括直接采购模式、种植技术分享、溢价购买高品质咖啡豆。自2017年以来,该公司通过其“Ernesto Illy 国际咖啡大奖”来表彰全球最佳批次可持续咖啡的种植者。自2013年以来,illycaffè意利咖啡经常出现在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名单中。2019 年,illy 通过采用 Società Benefit [bene-fit Corporation]?地位并将这一承诺纳入其章程,重申了其追求结合环境和社会问题的可持续商业模式的承诺。 2021 年, illy 成为第一家获得B?Corp共益企业认证的意大利咖啡公司, 这得益于其对遵守环境和社会高绩效标准的承诺。为了将咖啡文化带到千家万户, illy创办了咖啡大学,致力于研究和传播咖啡知识,咖啡大学为咖啡农、咖啡师以及咖啡爱好者提供了全面的知识培训和实战演练。illy的血液中流淌着对艺术和美的不懈追求,体现了品牌一以贯之的基本价值。由艺术家James??Rosenquist设计的品牌标志,以及百余位国际艺术家设计的着名illy艺术典藏系列,皆为例证。2021年,illy公司员工共计1,305人,销售总额约为5亿欧元。illy现已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运营着261家illy咖啡门店。2021 年,Rhone Capital 成为illycaffè的少数股东,以协助该公司的国际增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