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聚焦“提效减量”推进豆粕减量替代倡议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中国饲料工业协会
核心提示:推进豆粕减量替代,是保障饲料粮供给安全、促进饲料养殖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事关粮食安全大局。为此,我们倡议。
  推进豆粕减量替代,是保障饲料粮供给安全、促进饲料养殖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事关粮食安全大局。为此,我们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食物观,充分认识豆粕减量替代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
 
  二、推广低蛋白日粮技术,实施饲料精准营养和精细加工,合理应用合成氨基酸,降低日粮粗蛋白水平。
 
  三、充分挖掘非常规饲料资源,开发优质安全的蛋白原料新来源。
 
  四、发挥大型农牧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中小企业和广大养殖场户转变观念,营造豆粕减量替代良好氛围。
 
  五、积极参与中国自主饲料原料营养价值数据库建设,推动基础数据共享共用,提高全行业原料利用效率,促进全行业提质增效。
 
  倡议人(排名不分先后):
 
  全国畜牧总站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
 
  中国畜牧业协会
 
  中国奶业协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