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一个小标志教你真假假意大利奶鉴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6
核心提示:在意大利的所有适应症中,PDO可能是最着名的,当然也是最具限制性的。严格的监管保证了消费者的高质量产品,无论是在原材料的来源和出处方面,还是在其制备和食品安全方面。
   “听起来像意大利”的现象很容易解释,但很难管理和控制。一些假冒的意大利产品、名称和品牌,尤其是在乳制品行业(但不仅如此),通常会使用可以唤起消费者对意大利印象的元素来以假乱真。
 
  “这些数字令人印象深刻,最新的数据表明,假冒意大利的产品价值超过10亿欧元,过去十年增长了70%,这是国际盗版的结果,这些盗版使用了让人想起意大利的文字、颜色、地点、图像、名称和食谱,来制造与意大利国家生产体系无关的假冒食品并迷惑消费者。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与消费者的持续合作来提高品牌意识,让消费者了解不同体系的原产地名称、价值和正品质量的保证。并继续与有关部门合作,提供有关正宗意大利产品来源、感官特征和质量的准确信息。
 
  我们经常会看到产品标签,这些标签有着一些意大利城市、着名景点的形象、典型的表达方式和其他误导性的暗示,这些标签将劣质产品伪装了伟大而着名的意大利产品的替代品。这在国外是一个根深蒂固的现象。
 
  许多公司利用某些典型意大利产品的全球知名度,不恰当地使用名称、品牌和形象。通过这种方式,他们通过欺骗消费者购买从质量角度和从所谓的意大利起源来看完全无法比拟的食物和物品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
 

 
  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能最恰当地处理这种既损害产品形象又损害质量文化的现象呢?事实上,与我们的想法相反,进入市场的意大利相似产品并不一定对应于我们所理解的假冒产品,当品牌获得版权保护或原产地名称认可时,就会受到精确规则的制裁。
 
  假冒产品与违反注册商标、原产地名称甚至设计有关,甚至可以假冒产品本身,这也会对健康和卫生产生严重影响。在现实中,与意大利身份紧密相关的意大利发音概念,利用了一些可以暗示通常不存在的起源的元素。这是一种没有在任何立法中提到的现象,它通常影响意大利产品,而不违反其生产国的任何法律。
 
  有很多方法可以遵循,从消费者自己的意识开始,让他们注意到产品的来源或阅读标签,这是一个最小的努力,可以提供完全不同的质量和情感体验。不同的原产地命名制度保证了不同的质量。
 
  PDO标志(原产地指定保护)是在欧盟注册的一个名称,用于表明一种高质量的典型意大利产品,其原产地地区和传统仍然用于创造它,这使得它非常特殊,必须防止假冒。
 

 
  在意大利的所有适应症中,PDO可能是最着名的,当然也是最具限制性的。严格的监管保证了消费者的高质量产品,无论是在原材料的来源和出处方面,还是在其制备和食品安全方面。此外,由于气候、周边环境和人为因素等一系列因素,这些产品都是与该地区紧密相关的产品,除了规格说明中所示的产品外,无法在其他任何地方创建。
 

 
  在意大利,有很多产品都被冠以PDO的名字。在PDO标志的产品中,有许多类别,包括葡萄酒、奶酪、肉类、鱼类和油。仅奶酪和乳制品就占了意大利PDO产品的三分之一。此外,其他质量标志,如PGI,受保护的地理标志,一种对意大利领土及其典型产品的认可,也确保我们消费的是最高质量的意大利本土产品。
 
  关注微信公众号shapesoftasteu和网站www.shapesoftaste.cn,
 
  了解我们的所有活动和促销活动!不
 
  并获得参与活动的机会,赢得令人兴奋的礼物!
 
  享受来自欧洲的原汁原味牛奶和奶制品
 
  保持健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