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美国商务部对印度虾出口商征收更高的反倾销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来自SeafoodMedia 3月13日消息,美国商务部发布了对来自印度的某些冷冻温水虾的反倾销行政复审的初步结果。商务部发现,在2021年2月1日至2022年1月31日期间,印度虾可能以“低于正常价值”的价格销售给美国。
   来自SeafoodMedia 3月13日消息,美国商务部发布了对来自印度的某些冷冻温水虾的反倾销行政复审的初步结果。商务部发现,在2021年2月1日至2022年1月31日期间,印度虾可能以“低于正常价值”的价格销售给美国。
 
  此次复审涵盖了187个印度虾生产商和/或出口商。商务部选择对Mega Moda Pvt. Ltd.和NK Marine Exports LLP两个公司进行“个别审查”。
 
  Megaa Moda Pvt.的倾销幅度被确定为7.92%,NK Marine Exports的倾销幅度为1.43%。
 
  对于未被选中进行个别审查的其他公司,它们的加权平均倾销幅度为3.76%。
 
  南方虾联盟报告称,这些倾销幅度比上一次复审中的幅度更高,上一次复审中,只有一家印度虾出口商LNSK Green House Agro Products LLP未被发现进行倾销,另一家印度虾出口商Royal imports and Exports被发现有3.01%的倾销幅度,并适用于其他161家印度虾出口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