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春糖刮起“健康”风 龙角散咽喉健康护理理念引关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4
核心提示:近日,备受瞩目的春季糖酒会在成都盛大举行,全球各地的糖酒食品品牌与专业采购商云集蓉城。作为日本百年护嗓品牌,龙角散携草本无糖润喉系列产品首次亮相糖酒会,为糖果行业“健康化”转型树立了新的样板。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饮食健康、规律运动,健康生活已成为当代人的共同追求。当“健康至上”的观念与消费升级浪潮相融合,食品市场健康化变革的号角已然吹响,这无疑将是一场涉及到众多品牌及整体行业的时代巨变,一些掌握先发优势并前瞻性布局的品牌正迎来新一轮黄金机遇期,龙角散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近日,备受瞩目的春季糖酒会在成都盛大举行,全球各地的糖酒食品品牌与专业采购商云集蓉城。作为日本百年护嗓品牌,龙角散携草本无糖润喉系列产品首次亮相糖酒会,为糖果行业“健康化”转型树立了新的样板。
 

 
  天然原料+产品创新持续赋能,成就百年咽喉护理品牌
 
  作为日本江户时期秋田藩王的御用家传药,龙角散从200多年前就在其草本原料和产品上下足功夫。
 
  优质原料可以说是龙角散的“安身立命之本”。多年来,龙角散一直致力于推进日本生药草本植物种植事业的发展。这种举措,既保证原材料的可追溯性,有助于企业直接把控原材料的质量,又可以保障安全、放心的原材料的长期稳定供应,避免了因海外进口等不确定因素导致的不可控风险,从原料层面着手,保证了产品的天然、健康与安全。
 

 
  在产品层面,龙角散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以守护人们的咽喉健康为己任,根据人们的不同用嗓习惯以及不同的咽喉护理需求,与时俱进地推出了包括咽喉药、润喉糖、润喉片、免水润颗粒糖等在内的一系列咽喉护理产品,在全球赢得了超高人气,深受消费者青睐。
 

 
  前瞻性产业布局,以“健康功能性食品”理念引领行业发展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22年国内功能食品市场规模突破6000亿元。无论是新常态下消费者对健康功能诉求的增长,还是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人对“花式养生”的追求,都驱动着功能食品的快速发展,也凸显着功能性食品在当下市场环境下的巨大潜力,其中当然就包括润喉糖产品。
 
  早在2011年,龙角散已推出带清润体验感的草本润喉糖产品,将对咽喉的健康守护延伸到食品领域,其后更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控糖护嗓、“0糖”润喉的健康需求,推出了龙角散草本无糖系列,实现口味和健康双重满足的同时,给咽喉以持续滋润,一经推出就广受中国消费者喜爱。
 
  目前,龙角散旗下的产品已涵盖了对症咳嗽咽疼的龙角散铝罐粉末、直效护嗓的免水润系列、适合高频用嗓人群的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以及日常清润咽喉的各类润喉糖、颗粒糖等产品,充分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在多元场景下的咽喉健康护理需求,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也深受各地经销商的欢迎。


 
  尽管休闲糖果赛道不乏新来者与传统品牌的挑战,但优质原料、创新产品、先进理念和良好的口碑赋予了龙角散不惧挑战的底气。这一点,从本届糖酒会上龙角散展厅内涌动的人潮就可见一斑。
 

 
  经过200多年的稳扎稳打,相信未来龙角散将会继续肩负“守护全世界的咽喉健康”的企业使命,充分发挥糖酒会的带动效应,专注消费者咽喉护理,持续聚焦咽喉健康产品创新,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健康、安全、丰富、高效的润喉产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