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欧盟称9月15日前将继续限制向五成员国输入乌克兰四种农作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06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布鲁塞尔电 欧委会发布消息称,欧盟决定在9月15日前逐步取消5月2日因保加利亚、匈牙利、波兰、罗马尼亚和斯洛伐克境内出现物流瓶颈而对乌克兰小麦、玉米、油菜籽和葵花籽采取的进口限制措施。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布鲁塞尔电 欧委会发布消息称,欧盟决定在9月15日前逐步取消5月2日因保加利亚、匈牙利、波兰、罗马尼亚和斯洛伐克境内出现物流瓶颈而对乌克兰小麦、玉米、油菜籽和葵花籽采取的进口限制措施。
 
  这项决定已经生效。有关限制措施原定于6月5日结束。
 
  "公告指出:“措施只涉及原产地为乌克兰的小麦、玉米、油菜籽和葵花籽。在此期间,这些产品可在除保加利亚、匈牙利、波兰、罗马尼亚和斯洛伐克之外的其他所有欧盟成员国境内继续自由流通。”
 
  3月底,波兰、匈牙利、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和斯洛伐克总理联名致信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指出谷物、油籽、鸡蛋、家禽、糖、苹果汁、浆果、苹果、面粉、蜂蜜和意面进口量增长空前,与乌克兰接壤或相邻的国家受此影响最为严重;五国总理要求欧委会采取干预措施。
.xgxw p a{color:#0000FF;}.xgxw{padding-left:40px;}.xgxw h1{font-size:16px;margin:5px 0px;}

相关报道

欧盟食品快速预警系统知多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