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咸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周末查食安”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2  来源:咸宁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食品安全问题是基本的民生问题,食品安全问题涉及千家万户中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全面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咸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周末查食安”行动,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食品安全问题是基本的民生问题,食品安全问题涉及千家万户中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全面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咸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周末查食安”行动,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早在6月9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用新就带头“查食安”,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温泉城区、高新区,走访超市、农贸市场、餐饮企业等重点场所,督查调研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王用新强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全面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举措,是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大民心工程。全市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四个最严”重要要求,始终毫不放松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全力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真正以食安创建优化发展环境、增强经济活力、惠及百姓民生。
 
  6月10日至6月11日(星期六至星期日),咸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成十二个网格,拉网式排查主城区六千余户食品流通、餐饮经营主体,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市食安办有关同志,连夜收集整理督导反馈的问题,剖析共性问题,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