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主食杂粮新概念 「稻院士」低GI大米科学营养配米系列全新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09
核心提示:江南米道作为低GI稻米领航者一直以来专注于深耕低GI功能健康食品赛道,整合农业、食品、医疗行业顶尖科研力量,重点在功能营养水稻、低GI功能健康食品、健康配米方案等方面开展科研共创。从一粒低GI稻种开始,致力于低GI功能性稻米的专研和开发,由科研团队历经数十年不断培优育种,并通过严选种植地、适度加工、高标准量产,以确保低GI食品安全和产品功能的升级迭代,最终实现了让中国家庭及消费者能够吃上兼顾低GI标准和口感食味标准的优质碳水。
   「稻院士」低GI大米新品系列全新升级上市,引领“新概念杂粮”品类新趋势。

 
  图片源自《江南米道》
 
  过去主食是我们餐桌上当仁不让的主角。
 
  但近些年来,这个主角的地位在逐渐动摇,比如晚餐少吃主食、减肥要少吃主食,糖尿病更要少吃主食……尤其是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健康饮食的追求更加讲究。精白米饭已经被很多“养生人士”彻底抛弃,取而代之的是“杂粮”深受各类人群的偏爱,成为现代人追求健康生活的首选主食。
 

 
  图片源自江南米道
 
  中国消费者主食需求升级 亟需定制化和场景化主食方案
 
  新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特别强调了食用谷类碳水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每日膳食中碳水能量不可缺少,成年人每天摄入250~400克谷物,可有利于预防相关慢病的发生。饮食观念的健康改变和消费需求的升级转变也直接影响着粮食米品市场的发展。但目前市面上的大米主食产品仍然过于“传统化”“模式化”,传统精白大米低价竞争主打产地口味,忽视健康营养价值;而杂粮种类又杂又多,这也让不同需求的人群很难准确找到适合自己的杂粮品类。主食到底该怎么吃更健康?每种谷物怎么搭配才合理?米种怎么组合同煮口感才好?选哪一种主食才更适合自己和家人?围绕“大米”主食又衍生出了各类新问题。
 
  从“吃饱”,到“吃好”,直到后疫情时代的“吃得健康、吃得科学”,中国消费者日常主食品类也需要往更营养、健康的方向蜕变升级。尤其产品更需要以不同人群的差异化需求场景为核心进行突破,为用户打造定制化和场景化的健康主食方案。
 

 
  图片源自《江南米道》
 
  「稻院士」低GI健康吃米专家, 为中国家庭定制健康主食方案
 
  应对中国消费者吃米追求的不断升级,「江南米道」旗下“稻院士”进行全新品牌升级,重新定义健康主食新概念,致力于成为“低GI健康吃米专家”。
 
  对于“吃饱、吃好、吃得健康”,每个人、每个家庭的需求都是独一无二。稻院士新品系列专研功能米品升级和杂粮混配,秉承自然农耕生态绿色出品,打造低GI科学营养配米方案;同时从消费场景入手,针对慢糖管理、全家营养均衡、控糖瘦身优碳塑形等场景需求,研发出品多款低GI系列主粮新品,满足中国家庭及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粮”身定制最适合用户及家人的健康吃米方案。
 

 
  图片源自《江南米道》
 
  2023年8月稻院士品牌特别全新推出【纯米】和【优碳米】二大系列。其中【纯米系列】有匹配亚健康控糖人士的明星单品“慢糖低GI大米”。
 
  “低GI大米”又称“低升糖指数大米”是一款既适合于健康养生的控糖人群及同时受用于亚健康、高血糖慢病人群的慢糖健康营养大米主食。产品属性为低GI食物(经检测血糖生成指数GI值≤55),具备餐后慢升糖、消化慢、饱腹久、糖分吸收率减缓的功效特色,属优质碳水类大米主食,食用低GI大米餐后能有效减轻身体及胰岛功能负担,避免餐后血糖大幅度波动,解决控糖人群不敢吃米饭的日常困扰,是一款平替日常高GI白米饭的健康营养新主食。
 
  此外还有针对低蛋白饮食人士的“低谷蛋白原谷米”,谷蛋白含量仅普通大米一半,餐后蛋白吸收率少可减轻身体肾脏代谢负担;及适合美颜抗氧人士的“花青素香糯紫米”等特色纯米单品。
 
  
 
  图片源自《江南米道》
 
  【优碳米系列】则是融入了低GI大米的慢糖功能优势,颠覆传统杂粮又多又杂的单一形式,主打少而精米种甄选混配新概念,结合科学营养的专业配米方案,并综合食味口感,健康混配出以添加低GI慢糖大米为基础米的优质精品杂粮。优碳系列包含:适合健身减脂控糖抗氧人士的“M2元气低脂优碳米”,主打充能饱腹的同时补充丰富花青素营养及适合全家老少皆宜的“M5营养均衡优碳米”,除了添加低GI慢糖大米可有效减缓餐后升速,降低高血糖风险,更优选多款营养米种调配,每餐摄入都能补充丰富的谷物膳食纤维及微量元素,在保证营养均衡的情况下满足全家老少对健康主食的日常需求。
 

 
  图片源自《江南米道》
 
  「稻院士」低GI稻米十年科创研发开启健康吃米3.0食代
 
  江南米道作为低GI稻米领航者一直以来专注于深耕低GI功能健康食品赛道,整合农业、食品、医疗行业顶尖科研力量,重点在功能营养水稻、低GI功能健康食品、健康配米方案等方面开展科研共创。从一粒低GI稻种开始,致力于低GI功能性稻米的专研和开发,由科研团队历经数十年不断培优育种,并通过严选种植地、适度加工、高标准量产,以确保低GI食品安全和产品功能的升级迭代,最终实现了让中国家庭及消费者能够吃上兼顾低GI标准和口感食味标准的优质碳水。旗下自有品牌“稻院士”,品牌主张以习惯主食吃米饭的中国家庭及优质用户提供更健康、科学、营养的低GI系列主粮,解决用户“吃饭”焦虑的日常困扰,不断出品适合于不同场景、人群的个性化定制化健康主食。
 
  此次「稻院士」系列新品上市为注重健康养生及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提供了更多元更科学的主食选择,注入了慢糖低GI大米后的“新概念优碳米”新品杂粮也注定会深受大众用户的青睐,并形成品类升级新趋势。未来稻院士还将持续研发多款优碳米扩充系列产品线,努力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带领中国家庭全面开启吃米3.0主食新食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