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拉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雪顿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6  来源:拉萨市场监管信息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切实做好“雪顿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保障“雪顿节”期间市场平稳有序和食品消费安全。8月15日,拉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雪顿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雪顿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保障“雪顿节”期间市场平稳有序和食品消费安全。8月15日,拉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雪顿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针对节日市场消费特点,此次专项检查,一是对大型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食品流通环节的蔬菜、糕点、肉类、豆制品等节令性食品进行检查,检查进货查验、标识标签、贮存条件等情况,查看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三无”、过期变质食品。二是对网红林卡点、万达广场三楼餐饮区等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查看落实“两个责任”、后厨食品卫生、人员健康证等情况,督促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做好夏季食品保质保鲜工作。
 
  此次共排查2家大型超市、1家农贸市场、1家网红林卡及东郊纳金万达广场三楼餐饮区。针对1家大型超市存在标识标签不规范、人员健康证未及时更新的问题,1家网红林卡存在后厨卫生不达标、人员着装不规范等问题下达责令限期整改;对1家餐饮店存在食材保存不当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下一步,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跟踪督促整改情况,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努力营造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