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出口增加,缅甸红豆迎来春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6  来源:缅甸中文网微信号
核心提示:缅文媒体消息,随着邻国商人大量收购,缅甸伊洛瓦底产红豆,在曼德勒农贸市场上的售价持续上涨。消息显示,红豆主要种植在伊洛瓦底省兴实达镇区,运往曼德勒农贸市场后对外出口。
   缅文媒体消息,随着邻国商人大量收购,缅甸伊洛瓦底产红豆,在曼德勒农贸市场上的售价持续上涨。消息显示,红豆主要种植在伊洛瓦底省兴实达镇区,运往曼德勒农贸市场后对外出口。
 
  一名豆商表示,进入市场的三箩一袋的红豆有56.25拽,一箩的价格超过10万缅币,因为货物稀缺,一袋三箩装的价格已经超过30万缅币。目前,曼德勒农贸市场一袋红豆的开市价格超过30万缅币。
 
  有消息称,曾为种植户发放红豆种子的日本企业,正在高价收购市场上的红豆。因此,部分红豆销往了仰光勃茵郎农贸站,进入曼德勒农贸市场的红豆减少了许多,无法满足邻国商人的需求。
 
  据了解,缅甸全国范围内的豆类种植面积超过900万英亩,是继稻谷后产量排行第二的作物。有商人表示,红豆对于生产环境要求比较高,只有提高收购价格,才会有更多的豆子进入曼德勒市场,才能满足商人的需求。
 
  2020-2021财年,缅甸出口豆类200多万吨,获得15亿美元。2021-2022财年6个月时间内,出口了100多万吨,获得8亿美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