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菲律宾菠萝出口反弹,对华出口增长1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31  来源:国际果蔬报道
核心提示: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发布的报告,2022年菲律宾菠萝出口量增长5.6%,达到约58万吨。
   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发布的报告,2022年菲律宾菠萝出口量增长5.6%,达到约58万吨。
 
  菲律宾是全球第二大水果出口国,随着新冠疫情和台风带来的影响减弱,菠萝出口量也有所复苏。再加上菲律宾种植的菠萝主要是MD2,保质期长、全年可收获,而且性价比较高,更受进口商青睐。
 
  中国是菲律宾菠萝最主要的市场,占到菲律宾出口量的43%,其次是日本(30%)和韩国(13%)。由于哥斯达黎加和南美菠萝产地出口到中国的物流不畅,而菲律宾的贸易航线相对未受太多影响,菲律宾对中国的出口量同比增加了16%。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