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国庆黄金周临近,蕈龙能量成出游必备饮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8
核心提示:但长假也意味着拥挤与奔波,想要跟团游的老年人,建议尽量避开国庆高峰,错峰出游。选择坐车自由行或开车自驾游的游客,不是堵在高速路上,就是挤在景区里,长久的各种拥堵和等待,势必会耗费大量精气神,导致疲惫不堪,更无心情欣赏美景,岂不是一大遗憾?出门旅游必备神器——蕈龙能量植物饮料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今年中秋国庆的8天连休,相信多数人都已经按捺不住一颗想要远行的心。中老年人想跟团游,年轻人更喜欢自由行,而全家短途旅游的话,肯定选择自驾了。
 
  但长假也意味着拥挤与奔波,想要跟团游的老年人,建议尽量避开国庆高峰,错峰出游。选择坐车自由行或开车自驾游的游客,不是堵在高速路上,就是挤在景区里,长久的各种拥堵和等待,势必会耗费大量精气神,导致疲惫不堪,更无心情欣赏美景,岂不是一大遗憾?出门旅游必备神器——蕈龙能量植物饮料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自然能量唤醒,为旅途添活力
 
  蕈龙能量是国内首款以灰树花、白参菌、蛹虫草、黄伞等菌菇为核心,搭配黄精、人参、大枣等药食同源的中药材制作而成的植物饮料。
 

 
  它含有活性多糖、维生素、膳食纤维及微量元素,原料成分有抗疲劳、改善免疫系统等作用,有助于补充体力,助力游客获得充沛的精神与活力,能量加满,就能尽情观赏大好河山。
 
  另一方面,十月初,夏日余温仍存,特别是南方多地仍然30多度,白天气温高,皮肤毛孔舒展,供血量增多,供给大脑的氧相应减少,随之就会出现精神萎靡不振的状态。
 

 
  在这种情况下,无论是爬山登高、或是长途开车,都很容易身心疲惫,关键时刻来罐蕈龙能量植物饮料,它原料中的多糖成分具有多种生物活性,能够延长机体力竭时间,提高机体运动能力,有效缓解人体的疲劳感。堪称游客们的能量补给站。长途旅行中,时常给身体增加活力,保持最佳的精神状态,才能更畅快地享受黄金假期。
 

 
  当然,蕈龙能量除了可以随时随地给游客赋能,还能作为平日的解渴饮品助力时刻保持活力。无论是因为工作烦累,想简单喝瓶饮料恢复动力;还是健身运动完体能消耗过大,需要及时给身体补水充能;或是户外娱乐,口渴想要喝饮料时;甚至周末刷剧时,当做零食悠闲享受时光,都可以随拿随喝,沁心爽口,激发全新活力。
 
  8+X科学配比,为健康添动力
 
  区别于市面上其他植物饮料,蕈龙能量在原料、配比、技术研发等方面都精益求精,最大化满足了消费者追求健康、品质的多元体验需求。
 

 
  一方面,蕈龙能量母公司喜蕈生物邀请到在菌菇领域有着数十年研究经验的专家学者,并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鲁东大学等科研院校的技术支持下,投资3000万元组建喜蕈菌物研究院。
 
  喜蕈研究院结合多年来对菌菇和药食同源中药材的研究成果及科研实践,经过上百次提取及实验,最终确定以灰树花、白参菌、蛹虫草、黄伞等珍稀菌菇和黄精、人参、大枣等药食同源中药材为原料。
 
  另一方面,菌菇饮品对生产环节工艺要求极高,原材料需整体进行研究组合,以保证功效发挥。在技术环节,研发团队根据传统中医药典籍经验+现代技术验证,通过低温提取工艺,提取出8+X自然植本活性物质,并有效保持了营养物质活性,更有益于有效成分的吸收和人体健康。
 

 
  更难得的是,蕈龙能量在生产过程中真正做到了0添加人工合成化学物质:0人工合成防腐剂,0人工合成色素,为了让消费者轻松畅饮无负担,还做到了0脂肪和0添加蔗糖,赋能更多人群健康和活力。
 
  如今,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蕈龙能量凭借其在品质与科学营养层面的不断努力,必将成为消费者国庆黄金周健康充能的不二之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