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印度Best Agrolife与先正达就Movondo(85%砜吡草唑WG)达成销售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2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近日,印度农化企业Best Agrolife Ltd.(BAL)宣布,其已与先正达达成协议,销售商品名为Movondo的85%砜吡草唑WG除草剂。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近日,印度农化企业Best Agrolife Ltd.(BAL)宣布,其已与先正达达成协议,销售商品名为Movondo的85%砜吡草唑WG除草剂。
 
  砜吡草唑是一种适用于小麦、玉米和大豆的芽前除草剂,在确保增产的同时还能杀灭杂草,提供出色的作物安全性;与其他商用除草剂相比,该产品对阔叶杂草更有效,需要施用的量更小。85%砜吡草唑WG可防除小麦中的主要杂草小虉草(Phalaris minor)。
 
  先正达是全球作物保护和种子领域的领导者,在全球除草剂和商业种子市场占有重要份额。这项协议将有助于两家公司最大限度地发挥这款新型除草剂的价值,并有效地建立产品市场。砜吡草唑市值超过45亿印度卢比(约合0.54亿美元),BAL计划未来三年内在砜吡草唑市场实现收入30~35亿印度卢比(约合0.36~0.42亿美元)。
 
  此前,印度从国外进口砜吡草唑,在获得85%砜吡草唑WG本土生产登记后,BAL成为了印度首家本土生产85%砜吡草唑WG的农化公司,其全资子公司Seedlings India Pvt. Ltd.将根据印度政府的Make in India倡议生产该产品。这是印度农化公司首次向跨国公司同行出口这类分子,颠覆了传统的跨国公司向印度农化公司供应关键化合物的供应链格局,标志着一次关键性的转变。
 
  目前,BAL在印度Gajaraula、大诺伊达以及查谟和克什米尔的三处生产厂分别拥有年产7,000吨和30,000吨原药和制剂的生产能力,拥有7,000多家分销商,持有450多种制剂和115种以上原药生产许可证,产品组合数量无出其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