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江苏省饲料、生鲜乳和“瘦肉精”监管培训在东台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01  来源: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加强全省饲料、生鲜乳和“瘦肉精”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近日,江苏省饲料、生鲜乳和“瘦肉精”监管培训班在东台市举办。
  为加强全省饲料、生鲜乳和“瘦肉精”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近日,江苏省饲料、生鲜乳和“瘦肉精”监管培训班在东台市举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孙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杨瑛主持会议。
 
  培训指出,要切实强化风险意识,提升做好饲料、生鲜乳、“瘦肉精”监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把好许可准入关、产品质量关、安全生产关这“三关”,抓实抓好饲料监管工作;要以建立清单、管好流向、加强监测为“三个着力点”,抓实抓好生鲜乳监管;强化养殖、屠宰、运输“三个环节”监管,加大对“瘦肉精”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抓实抓好“瘦肉精”监管。
 
  培训强调,当前畜牧兽医工作要重点关注几方面,一是切实稳定生猪生产,保障中秋、国庆期间的畜禽产品市场供给;二是抓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扎实做好直联直报平台中粪污利用信息的核实与整改;三是持续做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认真开展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防疫行动,着力强化布病等防控;四是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和畜牧兽医生产安全。
 
  此次培训邀请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专家,聚焦我国饲料行业创新与监管开展专题授课,对全省饲料、生鲜乳和瘦肉精监管常见问题进行分析并通报近年监测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监管工作。盐城市、南京市、扬州市农业农村局和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厅畜牧业处 供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