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泰国食糖价格将受到监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2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据《曼谷邮报》2023年10月31日报道,由商务部长 Phumtham Wechayachai 担任主席的中央商品和服务价格委员会周一同意监管食糖价格,以减轻对消费者的影响。
  据《曼谷邮报》2023年10月31日报道,由商务部长 Phumtham Wechayachai 担任主席的中央商品和服务价格委员会周一同意监管食糖价格,以减轻对消费者的影响。该委员会还同意采取措施,将砂糖的出厂价格限制在每公斤19泰铢,精制糖的出厂价格限制在每公斤20泰铢,同时收紧食糖出口。出口超过一吨糖的出口商必须事先获得该部的批准。Phumtham 表示,这些措施将于周二提交内阁会议批准。该委员会做出这一决定之前,甘蔗和糖业委员会于周五宣布,将从 10 月 28 日起将食糖出厂价每公斤提高 4 泰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