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食安员抽考”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6  来源:哈尔滨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夯实食品生产企业管理人员法律法规意识和专业素质,督促食品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近日,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线下“食安员抽考”工作。
  为进一步夯实食品生产企业管理人员法律法规意识和专业素质,督促食品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近日,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线下“食安员抽考”工作。
 
  食品生产企业“食安员抽考”工作是食品安全监管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提升食品生产企业生产质量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我市采用辖区监管部门集中培训、统一组考的方式,限时统筹推进,确定由区、县(市)级食品生产安全监管部门根据实际,采用网络培训、个人自学、模拟考试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培训和实地指导,由辖区监管部门统一组织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必备知识考试。截至目前,全市1120家在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考试,平均分数97.4分,参加人数与获得平均分数均列全省前列。
 
  通过以考促学的形式,进一步督促全市食品生产企业认真落实食安员安全管理制度及岗位责任制度,切实提升企业食安员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业务能力和水平,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