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雅苒推出YaraAmplix,帮助作物应对极端天气,提高营养利用效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1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气候变化正在威胁世界主要作物的产量,包括玉米、番茄和小麦等。过去百年间,地球平均气温已上升超过1摄氏度*,农业受到前所未有极端天气的影响,以陆地气温升高最为严重。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气候变化正在威胁世界主要作物的产量,包括玉米、番茄和小麦等。过去百年间,地球平均气温已上升超过1摄氏度*,农业受到前所未有极端天气的影响,以陆地气温升高最为严重。
 
  为满足农民对提高作物抗逆能力和营养利用效率解决方案的需求,雅苒昨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生物刺激素大会上推出了YaraAmplix生物刺激素新品牌。
 
  雅苒首席执行官Svein Tore Holsether表示:″干旱、洪水和霜冻这些极端天气正在世界各地危害作物。生物刺激素有助于使作物更强壮,对气候变化引起胁迫的恢复力更强。农民站在防止食物供应短缺的第一线。我们正在按其需求提供解决方案,让他们在不利环境中成功种植。″
 
  过去5年中,雅苒开发了品种全面的生物刺激素产品组合,每个产品都基于独特配方,能够改善植物新陈代谢和长势。自2018年以来,这一产品组合的复合年增长率平均超过50%。
 
  这些产品成为新的品牌系列YaraAmplix的一部分,2024年还将有几款新产品加入该系列。该产品组合主要由天然成分制成,如海藻和植物提取物,提供有针对性的效果,如提高对非生物胁迫的抵抗力,改善营养利用效率、产量和品质。YaraAmplix是再生农业解决方案中的重要产品,能够应对气候、土壤健康、资源利用、生物多样性和农民收入的问题。
 
  雅苒凭借超过百年的作物营养专业知识,持续增加研发投入,研发创新配方。这些配方旨在用于不同地区的不同作物,应对特定挑战。YaraAmplix 进一步完善雅苒的肥料产品组合,提供全面的作物营养解决方案。
 
  雅苒的愿景是培育″自然向好″的食物未来,公司正在各地区开展生物刺激素的科研和独立试验,以评估和验证它们在各种条件和作物中的效果。2018年至2020年的359个数据点显示,与对照处理相比,平均产量增加7.5%,胜率达74%。
 
  公司全球创新高级副总裁Rejane Souza表示:″生物刺激素作为解决方案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有助于气候胁迫导致的粮食损失,同时提高营养利用效率,这对农民保持盈利和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YaraAmplix的推出进一步强调了我们对再生农业的关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意在未来占据生物刺激素的领先地位。″
 
  YaraAmplix将于2023年底在中国、巴西和法国推出,2024年将逐步在全球其他地区推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