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缅甸10家公司拟向欧洲市场出口缅甸豆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12  来源:缅甸中文网微信号
核心提示:缅甸豆类出口行业监事会消息,有10家公司提议,欲向欧洲国家出口用于培育豆芽的缅甸豆类。
   缅甸豆类出口行业监事会消息,有10家公司提议,欲向欧洲国家出口用于培育豆芽的缅甸豆类。
 
  2024年豆季,有包括4家新公司在内的10家公司提议,欲向欧洲国家出口绿豆,并且已经与这些公司研究讨论了如何开设培训班向农户们普及知识,如何检查农户种植地及收购站等。
 
  2023年豆季,3月份至10月份期间,缅甸向欧洲市场出口了绿豆8397吨。
 
  2015年缅甸成立了向欧洲国家出口,用于培育豆芽的缅甸豆类的行业监事会。监事会每年都接受欲向欧洲国家出口豆类公司的提案,并为公司提供必要的标准认证,以便能够每年出口。
 
  缅甸绿豆于2015年开始向欧洲市场出口,2015年至2023年10月份,共已向欧洲市场出口了绿豆74000多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