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省质检院获得“绿色食品定点检测机构”授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31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1月26日,安徽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应邀参加绿色优质农产品定点检测机构工作座谈会,并获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站授予的“绿色食品定点检测机构”牌匾。
  1月26日,安徽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应邀参加绿色优质农产品定点检测机构工作座谈会,并获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站授予的“绿色食品定点检测机构”牌匾。
 
  为做好安徽省绿色食品的技术支撑,不断提升“从农田到餐桌”的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省质检院自2020年启动绿色食品定点检测机构能力建设工作以来,历经3年,已具备绿色食品场地环境全部项目以及109项绿色食品产品的检测资质,并获得农业部CATL考核资质,检验能力覆盖种植业产品、畜禽产品、渔业产品、加工产品等省内已认证的全部绿色食品。
 
  省质检院将严格遵守绿色食品定点检测机构管理规定,客观公正地开展绿色食品认证检测工作,以坚实的专业技术服务能力,为绿色食品行业发展做好保障,助力安徽省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