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聚焦淮南牛肉汤畅言全链标准化——淮南市召开淮南牛肉汤全产业链标准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淮南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培育乡村新产业新业态,大力发展淮南牛肉汤等预制菜产业”的指示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淮南牛肉汤产业的工作部署,2月20日,淮南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淮南牛肉汤全产业链标准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全市多家淮南牛肉汤相关企业老总及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协会、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培育乡村新产业新业态,大力发展淮南牛肉汤等预制菜产业”的指示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淮南牛肉汤产业的工作部署,2月20日,淮南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淮南牛肉汤全产业链标准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全市多家淮南牛肉汤相关企业老总及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协会、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继今年2月初召开专家论证会后,为广泛听取企业意见,以企业为主体召开的淮南牛肉汤标准化建设工作座谈会。会上,包括淮南牛肉汤门店、速冻及常温淮南牛肉汤工厂化生产企业、淮南牛肉汤电商等不同业态的企业负责人,围绕淮南牛肉汤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对淮南牛肉汤产品及料包生产加工技术规范、原材料选购、产品质量、品牌营销、食品安全标准等展开了热烈地讨论,纷纷为淮南牛肉汤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也分别介绍了淮南牛肉汤标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指出,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都十分重视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产业发展不仅依靠企业自身做大做强,也要发挥好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引导作用。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齐心协力和共同参与。我局将对此次会议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分析,进一步修改完善《关于推动淮南牛肉汤全产业链标准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分重点、分阶段推进淮南牛肉汤全产业链标准化进程,在传统产业更好地发挥标准固链、标准强链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