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聊城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全市高职院校集中约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聊城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深入推进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进一步加强对全市高等院校、高职、技工技师类等学校食品安全监管,促进主体责任落实,防控食品安全风险,3月1日,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了全市高职院校集中约谈会。
  为深入推进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进一步加强对全市高等院校、高职、技工技师类等学校食品安全监管,促进主体责任落实,防控食品安全风险,3月1日,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了全市高职院校集中约谈会。
 
  会上,东昌学院、技师学院、聊城大学翰苑餐厅承包企业代表表态发言;市场监管部门结合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开展情况,对当前校园食品安全所面临的形势、频发的主要问题和风险隐患进行通报。市教体、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按照职责,对学校食品安全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执行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管理制度。二是加强培训教育,强化宣传引导,落实人员培训考核,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舆情监控和处置能力,提升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和广大师生自我保护意识。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自查自纠工作,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强化“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常态化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