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乳制品、熟肉制品生产规范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6  来源:北京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管局面向北京市乳制品、肉制品生产企业,开展新修订的乳制品良好生产规范、熟肉制品生产卫生规范宣贯培训,全市4家乳制品生产企业、21家肉制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共58人参加培训。
  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管局面向北京市乳制品、肉制品生产企业,开展新修订的乳制品良好生产规范、熟肉制品生产卫生规范宣贯培训,全市4家乳制品生产企业、21家肉制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共58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帮促本市乳制品、肉制品生产企业提高标准化规范化生产水平为目的。
 
  一是培训内容紧扣新国标、新要求。新修订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乳制品良好生产规范》(GB 12693-2023)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熟肉制品生产卫生规范》(GB 19303-2023)将于2024年9月6日实施,对企业生产设备设施、卫生管理、过程安全控制等方面的管理准则提出了更高要求。本次培训围绕新国标的新要求进行系统的宣贯培训,督促企业以落实新规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过程控制能力。
 
  二是邀请直接参与新国标修订的专业老师授课讲解。对新国标的修订背景、主要变化及重点条款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分析,即时回应企业疑问,帮助企业加深对新国标的认识与理解,为企业严格依法依规组织生产提供技术指导。
 
  三是培训对象聚焦企业“关键少数”岗位人员。参训人员均来自本市乳制品、肉制品生产企业的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等关键岗位。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企业关键岗位人员依法落实岗位职责、严格执行新国标新要求的认识和能力,督促其结合新国标动态完善《食品安全风险管控清单》,将新要求落实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