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行情动态 » 正文

豆粕1805渐有筑底之势 长线延续看涨思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498

国际数据:USDA近期大豆供需报告显示:美豆产量44.25亿蒲式耳,巴西产量10800万吨,阿根廷产量5700万吨;海关总署数据,中国大豆进口量868万吨,较10月上升48%,比去年同期高11%。


综合分析:我此前有所提及,期货市场热点资金逐渐往螺纹和铁矿转移,豆粕成交量有所降低,因此波动上幅度并不大,k线整体平滑性也没有以前好。但豆粕作为市场极度成熟的品种,后期仍有大行情,目前是量的积累。未来走势上,我一直以来,并不看大跌行情,盘面略作反复后拉涨层面很大。本周一夜盘,豆粕1805下跌放缓,盘面或就此吹响反弹号角。


操作思路:豆粕1805趋势多单已经在梯度布局中。豆粕近期波动比较缓慢,因此喜欢快进快出的短线投资者可不介入。长线级别豆粕1805第一目标位看到2870点,可长时间持有。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