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山东烟台查获加工病死鸡窝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5  来源:中国质量报
核心提示:低价大量收购病死鸡,然后找来外地工人进行秘密加工,牟取暴利。近日,一条横跨山东省烟台市的莱州、昌邑两地的病死鸡产销链条被烟台市执法人员斩断。

    本报讯 (赵金忠 沈良荣 沙琳杰 苑菲菲)低价大量收购病死鸡,然后找来外地工人进行秘密加工,牟取暴利。近日,一条横跨山东省烟台市的莱州、昌邑两地的病死鸡产销链条被烟台市执法人员斩断。

    在加工窝点可以看到,一只死鸡经过简单加工后,把鸡翅、鸡爪、鸡胸、鸡腿、鸡背分割开来,然后运送到固定的冷冻仓库。现场查扣用于生产加工死鸡设备一宗;查获死鸡及加工分割好的鸡翅、鸡爪、鸡胸、鸡腿、鸡背等产品45吨。

    据悉,从2012年12月,莱州市冷藏厂王某就开始和昌邑市的李某预谋加工病死鸡事项,王某负责提供场地加工和冷冻分割好的死鸡产品,李某负责购买死鸡加工设备、招收工人和后期销售。今年1月份,王某和李某开始从烟台莱州市的唐某和昌邑市的刘某处,以每公斤2元左右的低价大量收购病死鸡。就这样,他们每隔几天就加工一次。冷藏后的病死鸡成品由李某以低于市场价联系好买家,统一分批销售。

    据交代,李某销售最多的一次病死鸡成品达36吨。《中国质量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面条里吃出疑似蟑螂的虫子!海口国贸尊宝披萨店被责令整改 山东口岸查获24吨阿根廷红虾 变质严重被销毁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