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四川食药监局抽检未发现方便面重金属超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核心提示:不久前,康师傅、统一等企业被曝方便面调料包中含有铅、砷、铜等重金属超标。11月29日,记者从四川省食药监局获悉,经随机抽检,在四川省销售的方便面中,未发现调料包重金属含量超标的情况。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吴柳锋)不久前,康师傅、统一等企业被曝方便面调料包中含有铅、砷、铜等重金属超标。11月29日,记者从四川省食药监局获悉,经随机抽检,在四川省销售的方便面中,未发现调料包重金属含量超标的情况。

    14日,有媒体报道台湾康师傅和统一方便面调料包含重金属后,四川省食药监局制定风险监测抽检方案,安排成都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在全省开展方便面市场的风险监测检验。

    次日,成都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对成都、绵阳、遂宁、南充等地市场购买来的15批次方便面进行抽检。经抽检发现,在包括"统一"、"康师傅"等在内的5类品牌的方便面,共26个调料包中,均未发现重金属超标的情况。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