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福喜高管在上海召开发布会 承认违规将配合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8  来源:新民网
核心提示:今天(7月28日)下午,福喜(OSI)集团高管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上海福喜事件作进一步解释。这是媒体曝光后一周多以来,该公司首次公开与媒体见面。
    图说:7月28日下午,福喜(OSI)集团高管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
就上海福喜事件作进一步解释。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摄
     今天(7月28日)下午,福喜(OSI)集团高管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上海福喜事件作进一步解释。这是媒体曝光后一周多以来,该公司首次公开与媒体见面。
 
    下午2点半,福喜集团中国新闻发布会将举行,现场集聚了数十家媒体近百位记者。
 
    福喜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尔顿·拉文、福喜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艾柏强、福喜集团产品质量及安全副总裁莎伦·贝克特、福喜集团总裁首席营运官麦大卫、福喜集团中国区首席财务官吕勇在内等5人将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上周六,上海食药监部门公布了上海福喜公司新查实的违法行为。上海福喜公司所属的美国福喜集团随即发表新的回应,称为配合政府机关进行的调查,宣布从美国当地时间7月26日起,必须从市场中收回由上海福喜所生产的所有产品。
 
    福喜集团总裁首席营运官麦大卫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并承认,在调查中发现了与企业所建立的产品质量管理、标准违背的事实。他说,当务之急是调查准确进行,采取的行动包括收回由上海福喜生产的产品,针对现任、前任高管可能存在的不尽职行为进行调查。
 
    麦大卫同时宣布,将成立新的管理团队,停止上海福喜运营,配合调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