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昌平汉丽轩被查处 收首张餐饮业违法行为公示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8  来源:北京晚报
核心提示:昌平食品药品监管局今天上午责令位于永安路的汉丽轩烤肉超市停业整顿,相关情况张贴在超市门前公示以示警戒。这也是《北京市食品安全条例》实施以来,全市开出的首张餐饮企业违法行为公示书。

    昌平食品药品监管局今天上午责令位于永安路的汉丽轩烤肉超市停业整顿,相关情况张贴在超市门前公示以示警戒。这也是《北京市食品安全条例》实施以来,全市开出的首张餐饮企业违法行为公示书。

    今晨,昌平食品药品监管局对汉丽轩烤肉超市进行了检查。经查,该企业员工近10人无健康体检证明,存放的真空包装羊腰子、预包装鱿鱼片存在无标签标识或标识不全的情况。检查人员同时正在核查其是否有从餐桌上回收客人吃剩的生肉片、生鱼片再次加工使用的行为。

    相关报道: 卧底汉丽轩烤肉店:食客“口水肉” 转手回餐桌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