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福州:85度C被指卖过期酸奶 商家回应是标签错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8  来源:海峡都市报
核心提示:生产日期7月21日、保质期仅为一天的酸奶,我却在25日买到了。“昨日,网友”可爱的查理布朗与露西“发微博称,7月25日,她在福州台江区一商场的85度C买了酸奶,回家后才发现酸奶已经过期好几天。
     生产日期7月21日、保质期仅为一天的酸奶,我却在25日买到了。“昨日,网友”可爱的查理布朗与露西“发微博称,7月25日,她在福州台江区一商场的85度C买了酸奶,回家后才发现酸奶已经过期好几天。
 
    ”可爱的查理布朗与露西“在微博中称,购买的是名叫”夏日纤芒优格风味发酵乳“的酸奶,一杯净含量300克,标签上写着生产日期为2014年7月21日,保质期仅为一天。按理说21日生产的保质期只有一天的酸奶,22日即为过期日,可网友却在25日买到,此时酸奶显然已经过期好几天。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上85度C华南区公关部经理陈权。陈经理告诉记者,酸奶本身没有问题,是标签出错了,”当天该店的标签机出了问题,修好后打印时工作人员没有检查清楚,把7月25日打成了7月21日,让消费者以为酸奶过期了“。陈经理说,这款酸奶是当天生产当天出售的,没有卖出的酸奶当天晚上都会销毁,消费者不可能买到过期好几天的酸奶。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