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湖北赤壁取缔2家豆制品“黑作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23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近日,湖北省赤壁市副市长宋慧宇、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琼涛带领食药监、公安、工商、商务等部门监管执法人员,取缔城西路2家无证加工豆制品小作坊。现场查扣了2家小作坊的豆腐筛、磨浆机等生产设备及霉变生虫的黄豆和非法添加的焦糖色,并强制拆除生产用的锅炉和炉灶,现场销毁用霉变生虫的黄豆加工的豆制品约500余斤,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本报讯 熊冬梅 孙涛 记者胡毅 发自湖北 近日,湖北省赤壁市副市长宋慧宇、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琼涛带领食药监、公安、工商、商务等部门监管执法人员,取缔城西路2家无证加工豆制品小作坊。现场查扣了2家小作坊的豆腐筛、磨浆机等生产设备及霉变生虫的黄豆和非法添加的焦糖色,并强制拆除生产用的锅炉和炉灶,现场销毁用霉变生虫的黄豆加工的豆制品约500余斤,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赤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琼涛告诉记者,在近期巡查中,赤壁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就发现了这两处生产“黑心”豆腐的小作坊,检查时发现,其生产加工场所操作间、成品间、原料间、杂物间“四间合一”,无除尘、防蝇、防鼠和清洗消毒设施,执法人员当即责令相关业主停业整顿,但其至今无整改行动,其行为严重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必将予以严厉打击。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