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青岛查处13批次不合格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23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核心提示:近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局发布公告,对全省17地市的197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进行了公示,涉及青岛13批次产品,引起了社会关注。据了解,前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已组织相关区市进行了调查处理。

    本报讯(记者 张雷)近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局发布公告,对全省17地市的197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进行了公示,涉及青岛13批次产品,引起了社会关注。据了解,前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已组织相关区市进行了调查处理。

    此次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共对6082批次进行了监督抽检,发现197批次抽检样品不合格,合格率为96.76%。其中,青岛地区抽检562批次,13批次抽检样品不合格,合格率为97.69%,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不合格因素主要为部分茶叶、蔬菜等产品农药残留超标和调味品、酱腌菜等产品微生物项目超标。针对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各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均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进行了查处,并将继续进行跟踪检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