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花溪质监局捣毁黑窝点 酱油和醋都是工业盐勾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23  来源:贵州都市报
核心提示:昨日,来自花溪区质监局的最新消息:一用工业盐勾兑酱油食醋的黑窝点被该局打掉,该窝点3个多月即产销用工业盐勾兑的酱油和食醋9000多件,案值达11万元。

    本报讯(陈艳 记者罗华 摄影报道)昨日,来自花溪区质监局的最新消息:一用工业盐勾兑酱油食醋的黑窝点被该局打掉,该窝点3个多月即产销用工业盐勾兑的酱油和食醋9000多件,案值达11万元。

    据悉,近日,花溪区质监局接到电话举报,称在花溪董家堰村航天路附近一民房内发现一用工业盐勾兑酱油的黑窝点。该局立即组成执法小组会同贵州省盐务管理局贵阳分局执法人员赶赴现场检查。经检查发现,被举报地库房存放有疑似工业盐8.65吨(经贵州省盐务管理局贵阳分局执法人员现场确认为工业盐,包装袋没有任何中文标识,印有MADE IN CHINA英文字样,已被该分局执法人员予以查扣),成品酱油480件,酱油包装标注厂名为揭阳市美味鲜调味有限公司;标注厂址为广东揭阳市试验区阳美工业园;山西陈醋58件,包装标注厂名为山西省清徐县红龙调味品厂;标注厂址为山西省清徐县文源路28号清徐中学旁。现场还发现用于灌装酱油及食醋的灌装机两台,包装膜34卷,包装物模版4个,打包机两台,酱油香精一箱、冰乙酸5桶、焦糖色6桶、包装瓦楞纸箱1550个。

    “这是一个酱油黑窝点。”花溪区质监局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现场检查过程中,该加工点负责人一直未出面,也未能联系上。花溪质监局执法人员对该加工点生产的酱油、包装膜及膜版进行了扣押查封,对不能在现场扣押进行异地封存的灌装机及打包机采取了现场破坏处理。

    据了解,从加工点查扣的售货台账显示,该加工点从今年8月份开始生产,至今共生产销售了酱油约9066件、食醋约100件,合计金额约11万元,分别销往贵阳白云、火车站以及个人,部分产品已外销到安顺。其中流向市场的酱油大约有8500多件,食醋约42件。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