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福州:六公斤重非洲牛鞭非法入境福州 被截留销毁处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8  来源:海峡都市报
核心提示:单一航班上,竟然查获大量禁止携带进境物。12月4日,福州机场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对香港入境航班KA662实施旅客行李查验时,发现了多种违禁物品,其中不仅有新鲜水果,还有牛肉、牛鞭。
   单一航班上,竟然查获大量禁止携带进境物。12月4日,福州机场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对香港入境航班KA662实施旅客行李查验时,发现了多种违禁物品,其中不仅有新鲜水果,还有牛肉、牛鞭。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当天在一名来自巴西的旅客行李中,查获释迦、椰子、菠萝蜜等新鲜水果。而几名来自加纳、刚果的旅客行李中,藏有牛鞭等肉制品,重达6.08公斤。
 
  由于上述携带者未办理相关检验检疫审批手续,福州机场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已依法对上述物品进行截留销毁处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